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志在青春

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召开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5:21: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婷婷)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解决青年教师专业发展问题,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3月13日下午,光谷九峰中学组织召开了该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校长牛锡勇、副校长刘书亚出席了此次会议,与全体青年教师展开亲切谈话。

  座谈会上,刘书亚副校长用自己的教育教学故事激励青年教师们要勇往直前,通过习得教育教学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继而形成专业理念、专业智慧。鼓励青年教师更是要有自己对教育的理解,敢于坚持自己的正确观点;有问题不要怕、不要急、慢慢来;有想法敢冒尖,自己为自己搭台;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积极主动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把握教育机会。

  青年教师们也就自己的想法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有利于加强教师个人发展的有效途径与网络学习资源进行了交流分享,并纷纷表达了对该校青年教师团队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与祝愿。

  最后,牛锡勇校长用“梦想”、“规划”、“学习”、“抗挫”这几个词作为切入点,鼓励该校青年教师对教育事业要敢于怀揣梦想,同时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在成长的路上才能够乘风波浪,一路向前。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