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志在青春

光谷第三初级中学举行科技创新大赛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16:21:33来源:荆楚网

图为:邱校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山晓静)4月2日,笔者从武汉市光谷第三初级中学获悉,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武汉市选拔赛成绩揭晓,该校10名科技创新爱好的学生获奖。学校因成绩优异,被评为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武汉市选拔赛优秀组织单位。当天上午升国旗仪式后,学校在大操场上对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学生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表彰活动,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尹智主持颁奖仪式,学校校长邱宝生给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环境保护部、体育总局、自然科学基金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大赛具有广泛的活动基础,从基层学校到全国大赛,约有1000万名青少年参加不同层次的活动,每年都从大赛中选拔出优秀的科学研究项目参加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欧盟青少年科学家竞赛等国际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