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邀请荆楚楷模毛兰成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5:2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邓勇勤 实习生饶丽婷)7月7日记者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邀请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湖北省荆楚楷模、空军老战士报告团团长、洪山区五老报告团团长毛兰成为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革命功臣,打好人生底色。

毛兰成讲党课。通讯员供图

毛兰成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通讯员供图

毛兰成通过60多年前的一本本日记、一条条承载荣誉的绶带、一张张泛黄的照片,深情回忆了他的学生时代、军旅时光和退休岁月。为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他几次递交入党申请书,从入团到入党,从学校到军营,他屡经考验,却坚定地用一生来传承党的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

合影。通讯员供图

英雄就在身边,榜样就在身旁。洪山区实验幼儿园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砥砺课程改革,以优良作风书写新时代教师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