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校傲荆楚

湖北工程学院13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23: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陆安)3月16日,记者从湖北工程学院获悉,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中,湖北工程学院13门课程入选,入选数量位列湖北省省属高校前列。

自2019年教育部出台《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启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以来,湖北工程学院大力推进课程建设工作,2019年立项建设“金课”22门,2020年立项建设“金课”32门,2020年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2门。学校将继续在课程建设的组织、管理与经费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确保课程建设质量,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实现“双一流”与“双万计划”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