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2020年第二届荆楚小书法家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13:3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齐一璇、赵胜豪、刘雄、何鹏)1月22日,传笔下经典 做向上少年——“河小象杯”2020年第二届荆楚小书法家大赛颁奖仪式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举行。

据了解,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已于2019年成功举办了“以笔之名 手写师恩——2019首届荆楚小书法家大赛”大型公益教育主题活动,吸引全省1.8万余名中小学生投稿参与。此次第二届荆楚小书法家大赛自2020年10月份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武汉、黄石、仙桃、潜江、天门、孝感等市202所小学的参赛作品近9万份,得到了全省各地市州教育局及其下属学校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通过今天的颁奖活动我们愈发觉得,教育人应为孩子提供更多传承经典的舞台,让我们的孩子在经典中成长,让我们在经典中成全孩子。”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书记杨萍在接受采访时说。

“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们在笔墨之香的练习中,更好地传承经典、修养身心,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武汉市青山区化学工业区魏家湾小学校长阎进林向记者分享。大赛承办单位河小象市场总监许天恩介绍:“我们为此次活动提供技术平台,希望湖北的小学生们能更好地参加赛事,写好中国字。”

【大赛背景】

本次大赛旨在系统回顾、全面展示湖北教育系统在素质教育领域的发展成果,弘扬中小学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为广大爱好书法的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多大赛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教育新闻网”了解。

点击查看:送你一朵小红花!第二届荆楚小书法家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点击查看:2020年第二届荆楚小书法家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点击查看:执笔传经典!2020第二届荆楚小书法家大赛启动

点击查看:争做向上少年 荆楚小书法家大赛喊你交作业

点击查看:第二届荆楚小书法家大赛报名截止 近9万小学生参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