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童心教育哲学浇灌童梦奇缘!寻找校园党建榜样走进武汉小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8:1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培、许文秀、齐一璇)作为科教大省的湖北,一批学校以“党建+教育”为着力点,努力做好红色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实现党建与教育工作有效融合、同频共振,点燃教育事业“红色引擎”。

建党百年,为寻找实现中国梦而进行伟大奋斗的红色教育,发掘湖北校园党建典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策划推出“寻找校园党建榜样”主题报道活动,在全省寻找“校园党建榜样”,为优秀校园党建人物和活动事迹点赞!

武汉小学党总支着力“四个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发挥思想政治优势担起育人使命。以政治建设为首,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思想建设为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师生;以制度建设为纲,增强学校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以文化建设为引领,探索党建文化与学校文化的有机融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也是武汉小学建校70周年,武汉瑞景小学建校10周年,站在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坐标,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以党建提升学校发展力,助力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据了解,武汉小学创办于1951年,七十载以师范人风骨自励,承袭专业纯净、博雅灵动,踏实而不虚张的办学风格,勤勉精进,踏石留印,成就江城基础教育界鎏金标杆。武汉小学以城市名命名,站在促进武汉城市发展的高位,主动担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历史使命,确立了“吾校与城共生长”的学校文化,“童心教育”教育品牌不断辐射延伸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武汉小学人努力树立起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价值标尺。

【纠错】编辑:许文秀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