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竞赛落幕 湖科职院夺高校组第一

发布时间:2017-09-25 09:56:3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邹颖朝、许文秀)9月22日,2017年湖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竞赛在湖北生物科技学院举办。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在大赛中获得总排名第三,高校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湖北省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参赛队伍有60支,其中有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12所本科院校参加,湖北电信、移动、联通、深信服等十余家安全企业及三十余所中高职参加的综合类行业大赛,参赛队员共计180人。

  此次竞赛分单兵模式和分组对抗两个阶段,总分1000分,由系统单独进行自动评分和排名。经过4小时的“网络攻防战”,最终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湖北电信代表队,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烽火科技代表队获二等奖,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任子行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武汉市东西湖职业学校代表队,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立足光谷,服务湖北,面向全国”,主动对接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布局,打造了一批新的信息技术优势明显的省级品牌专业和省级特色专业。学校人才培养硕果累累,400多人次曾在全国和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大奖,部分学生被授予“湖北省技能状元”、“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