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6 17:39:02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徐涛)6月20日上午,在澳大利亚ICRO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周佳的陪同下,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公立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业务发展部经理Jana Perera女士一行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访问。中外交流会议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举行,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参会人员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外事处处长杨昌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外事处副处长李繁和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涛。

  首先,姬中英副校长介绍参会人员,参与人员观看学校宣传片后,王进思校长作了热情洋溢地欢迎辞,她指出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公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获教育厅批准,是该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入该项目的学生经过3年的学习合格后,可同时获颁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高等专科文凭和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公立职业技术学院的汽车技术专业文凭。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学习和借鉴国外教学与管理方面的方法和经验,积极探索新的培养模式和教学方式,促进学生学习、就业和升学,推动专业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推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国际化办学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Jana Perera女士充分肯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获批表示祝贺。她说汽车技术专业是坎培门学院的品牌专业、也是澳洲领先专业,该专业第一次与国外学校进行合作,学校将给予该项目最大力度的支持,包括师资培训、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国际交流和学生留学继续深造,使之成为中澳合作办学的亮点。

  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公立职业技术学院大中华区项目主任George Zhang对其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代表就该项目的后期实施进行了充分地沟通。

  最后,双方领导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在汽车工程学院龚福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将利于该项目的顺利实施,该国际合作班将于2019年开始招生。

  据悉,坎培门学院目前教职员工人数超过1000名,为超过40000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提供教学服务。学生可选择300多种受国家认可的职业教育课程。学院分别于2001年和2007年获得维多利亚州最佳大型培训机构一等奖;2008年和2009年获得最佳大型培训机构二等奖; 2016年,学院获得维多利亚州最佳大型培训机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