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松滋二中86届校友代表再次回访母校并送来校友基金

发布时间:2018-08-15 11:43: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英)8月13日下午,暑热难耐,气温直逼39度,但酷暑挡不住松滋二中校友回访母校的脚步。86届校友苏州大学姚英明教授和在松滋工作的86届校友会成员吴林仲、辜江红、毛传华、张珂华、赵立新、刘勇等一行七人,回访母校并再次捐赠5万元,学校对2017年5万元基金使用情况向校友们做了详尽的说明。

  校领导在陪同校友参观母校的过程中,简要地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对“办寒门学子向往的学堂,让农村孩子享受良心的教育”的办学定位特别认同,对今天的松滋二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诚挚的祝贺。

  据了解,2016年10月3日,86届校友回母校30年团聚。在筹备毕业30年聚会活动时,校友深圳分会的诸昌荣、李俊、陈伦平、李家斌、李兴等校友,武汉分会的胡慧、孙红梅,松滋分会的吴林仲、赵立新等校友倡议成立校友基金,用来奖励优秀教职工和学生,得到一致认同。校友积极捐赠,基金共筹集27万元,吴林国校友又单独向学校捐赠10万元。基金由86届校友会负责管理,每年向学校支付5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师生。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