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文体局领导调研何桥小学

发布时间:2018-12-28 17:17: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胡明霞 摄影杨洋)12月26日上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杨志霞局长、副局长杨永欣、建设装备办公室刘德昌主任、安全综治办李建国主任一行4人,深入基层,来到何桥小学新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建设情况。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杨志霞局长(左三)一行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

  上午9时,天空阴霾,雨滴冰凉,但丝毫没有影响杨志霞局长调研的热情。首先,杨志霞局长一行来到何桥小学新校区,项目部负责人将项目基建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杨志霞局长一行冒着大雨,趟着积水,深入建设工地,现场查看了学校的教学楼、综合楼、操场等整体布局,还详细询问了学校基建进展,杨志霞局长要求项目部尽快做好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不留死角和隐患,确保按期竣工投入使用;要注重细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建造百年工程,让学校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乐园。

  随后,杨志霞局长一行来到何桥小学老校区调研。杨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校貌,以及学校新厕所建设情况。期间,杨局长详细询问了学校现有学生、教师人数等情况,以及后期学生生源、教师人数及学生教室等问题;了解了学校三年发展规划以及近年度工作目标;并与教师座谈,倾听教师意见,高度赞扬了老师们扎根边远地区,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杨志霞局长肯定了何桥小学刘敏校长任职一年半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等方面的华丽蜕变,同时,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殷切期盼:注重用心,注重用力,注重用情。

  虽然冰雨绵绵,但杨局长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以及老师们成长的关心如春风化雨润心田,何桥小学的老师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努力,真抓实干,为东湖高新区的教育未来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