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举行第一届彩蛋节暨2019年元“蛋”总动员迎新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4:56: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邓勇勤)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12月29日上午,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第一届彩蛋节暨2018年元“蛋”总动员迎新嘉年华活动。活动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交往的平台,让孩子们从中获得自信、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在分享中感受成长、在祝福中学会感恩!

  本次迎新活动以儿童彩蛋博物馆的课题研究为背景,结合幼儿兴趣开展围绕“蛋”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探究活动,通过收集“蛋”及“蛋的相关资源”并进行分享,了解蛋的形状、大小、颜色、种类,探究蛋的秘密,收集、分享蛋的故事、扮演蛋宝宝等,让幼儿与蛋宝宝建立情感联系,展现生命科学教育内涵,感受书香、心香、花香的校园文化。

  上午8:36分,实验幼儿园教师表演的舞蹈《新年快乐》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园长为小朋友、家长和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各班表演的红毯时装秀将开场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锻炼了胆量,收获了自信。

  接下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彩蛋节游园会彩蛋恐龙馆、蛋宝宝绘本馆、蛋科学实验室、蛋的博物馆、蛋壳里的小花园、彩蛋文化馆、彩绘蛋、彩蛋音乐馆、香香饼干屋、佩奇甜品屋、戚风纸杯蛋糕、欢乐鸡蛋仔、彩蛋节跳蚤市场等丰富的游戏,家长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十二个班级同步开展游园活动,并发放相应的台历卡,成功完成班级和场馆所有的游戏项目,就能得到2019年精美台历月份卡,集齐12张就可以制作出一份完整的台历。一个小时里,孩子和家长一起游戏、一起玩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迎新嘉年华活动。

  趣味盎然的“三香”校园第一届彩蛋节暨2019年元“蛋”总动员迎新嘉年华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家长们了解到宝贝们的学习生活,体验宝贝们的成长进步,感受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牵着蜗牛去散步--让教育的脚步慢下来,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为宝贝们的成长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