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吴泗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2-22 16:09: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都喜霞)早春二月,万物复苏。2月20日上午,吴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吴泗小学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领导和滨湖街道派出所的民警们,全体师生为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陈光进校长为新学期致辞,他回顾了风雨砥砺的2018年,我们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陈校长衷心祝愿全体师生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课程中心的吴珺主任向同学们提出新学期新的希冀:珍惜时间,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理想的彼岸。

  学生成长中心的陶杰主任总结了孩子们精彩的假期生活,并表彰了认真完成假期作业的学生。陈校长亲手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激励其他学生向他们学习,“业精于勤,荒于嬉;形成于思,毁于随。”作为一名学生必须时刻谨记学习才是自己首要的任务。

  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后勤服务中心的王路主任围绕安全工作,重点跟全体师生强调了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卫生安全。最后,各班学生由班主任带领回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过去我们不曾懈怠,未来我们整装待发。此次开学典礼,为吴泗小学新学期工作的开局奏响了新的乐章,为学校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