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六小首届趣味运动会 师生家长共欢乐

发布时间:2016-11-07 08:41:58来源:荆楚网

光谷六小王萍校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入场式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玲、谢敏慧)2016年11月4日上午,武汉市光谷第六小学的全体师生、家长志愿者以及共同体学校吴泗小学的运动员代表们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田径场,举行光谷六小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建房子

钻山洞

毛毛虫

  上午,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利用鞋盒完成了建房子比赛,在废弃的横幅改装成的“山洞”中完成了进行了钻山洞的比赛。三四年级的滚轮胎、袋鼠跳、搭桥过河,五六年级的运球接力、毛毛虫、奔跑兄弟游戏也顺利完成。

接力

沙包接力

运球接力

  中午,六个年级的教师组成了六支教师队伍,也完成了“奔跑兄弟” 游戏。下午的多项接力项目,将本次运动会推向高潮。

班级合照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感受运动魅力的机会,还让老师学生家长一共感受到欢乐,并将带着这份欢乐自信地去迎接未知的挑战。

  经过一天的比赛,孩子们收获了友谊、团结合作的精神,教师和家长们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