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快报列表

武汉市22人入选2014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发布时间:2015-03-04 08:51:06来源:长江日报

  海纳百川、巢暖凤来。越是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才越是显现巨大的力量。武汉,正通过深化改革释放“人才红利”,打造创新发展的强力引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的科技创业专项计划,25名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贡献突出的科技创业人才入选。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2014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市又有22名专家获此殊荣。高层次人才的聚集,使得武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信心更足、气场更强,脚步更加有力量。

  胸中自有万千丘壑,笔端方现无限山川。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有全市各方面对人才的尊重和全力支持,有各位精英才俊的智慧和汗水,武汉一定会在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谱写辉煌新篇。

    今年我市推荐入选的这22名国贴专家中,既有本土成长起来的专家,也有从海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既有引导科技技术创新的领军者,也有引领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化和教育工作者;既有带领企业阔步前行的领导者,也有扎根一线勤勉务实的基层工作者。他们都是我市近年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杰出人才代表,是推动我市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中流砥柱,是广大专业技术人才的学习楷模,值得大力表彰和嘉奖。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选拔2年一次,国务院授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为入选者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并由国家一次性发放2万元津贴。截止目前,我市共有600人获得政府特殊津贴。

  2014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胡 昱

  武汉智慧城市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