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2017湖北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10日武汉学院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10:17:3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黄培)高考志愿莫发愁,专家现场来支招。高考分数很重要,志愿填报同样重要!武汉市新洲区邹英杰、王琛琪两人皆因专业问题选择从北大、清华退学再次参加高考可见一斑。同样的分数,有些同学就读重点高校,有些就读普通高校,问题在哪里?

  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解决专业选择与院校定位等志愿填报难题,湖北教育报刊社联合省内外百余所高校共同举办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活动以“高考政策解读与专业及院校定位指导”为主题,重点解决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如何选专业、如何报学校,如何填志愿”等难题。

  据了解,该系列公益咨询活动从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累计服务考生及家长近百万人次,已发展成为湖北省内高考咨询的权威渠道之一。今年将在全省30个县市举行,其中武汉市将举办四场,首场将于6月10日在武汉学院(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举行,欢迎考生和家长到场咨询。

  活动现场,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团队现场指导考生和家长如何选专业、如何报学校、如何填志愿;百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将现场解读学校2017年高招政策、特色专业、往年录取情况等考生和家长关心问题。同时,现场还将免费赠送《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参考》,含本专科专业大全、平行志愿填报技巧、历年高校录取数据等高考志愿填报所需核心数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主办方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大型公益咨询主题活动为公益活动,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谨防诈骗。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就近咨询,活动安排整理如下,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18163517085、027-88226137。

    了解更多志愿填报信息,可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招考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