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华鑫科技等6家企业挂牌湖北四板
发布时间:2015-10-14 08:42: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梓晔)10月13日,来自湖北咸宁、随州、鄂州、武汉的6家企业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集体挂牌湖北四板。至此,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企业达到592家,累计成交17.62亿股,成交总金额达到29.7亿元。

  据了解,今日挂牌的6家企业,都是当地主要支柱产业和优秀企业的典型代表,各具特色,优势明显:

  拥有11项专利的湖北华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聚焦金刚石刀具、锯条及相关机械,并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于一体。来自咸宁的华鑫公司董事长张云华介绍,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航空、基础化工等多个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11项。

  同样来自咸宁的鄂南丝印花纸股份有限公司,连续5年被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该企业董事长邹仲华介绍,其生产的搪瓷贴花纸可占到国内市场的80%以上。

  作为国内生产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大型药包材企业之一的湖北利康医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药用系列产品为一体,在随州已拥有20年历史。来自鄂州临江乡的湖北再越软管包装有限公司聚焦高品质铝制软管,年产铝管1.8亿支。

  作为国家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研究中心”武汉牧穗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种植林果和特色蔬菜、养殖水产及畜禽于一体,聚焦种养结合综合型农业开发。而同样来自武汉市的明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为摩托罗拉、IBM、统一企业、百事可乐等数百家知名品牌设计广告,连续多年荣获“武汉市明星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光彩之星企业”等称号。

  截至10月13日,“华鑫科技”等6家企业挂牌之后,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企业达到592家,其中股份公司464家,“科技板”企业128家;累计成交17.62亿股,成交总金额29.7亿元;累计为162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335笔,实现融资总金额178.09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33.87亿元,股权质押融资144.22亿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