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科技板黄石板块”18家企业集体挂牌湖北四板
发布时间:2015-09-29 08:08: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科技板黄石板块”18家企业集体挂牌湖北四板

  荆楚网消息(记者 曹雪)月满中华,丹桂飘香。9月28日,“科技板黄石板块”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启动,18家黄石科技型企业成功登陆中心挂牌交易、鸣钟开市。湖北四板市场“科技板”首个市域板块正式形成。

  “科学技术对黄石市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越来越大。”黄石市科技局局长郭卫东介绍。2014年,黄石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达到192亿元,占GDP的比重达到15.8%。黄石市已经连续五届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市,以构建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为重点。“黄石这座老工业城市,正向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创业高地进发,迎来创新转型发展的又一个春天。”

  截至9月28日,黄石在湖北四板(区域性股权市场)已登记托管企业11家,托管总股本4.27亿股;挂牌企业30家;其中已有4家企业成功获得融资,到位的融资总金额2.07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1.84亿元,股权质押融资2300万元。

  据统计,自“科技板黄石板块”18家企业挂牌之后,武交中心挂牌交易企业达到577家,其中股份公司449家,“科技板”企业128家;累计成交17.62亿股,成交总金额29.7亿元;累计为161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329笔,实现融资总金额177.55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33.87亿元,股权质押融资143.68亿元。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板黄石板块”9月28日挂牌企业信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