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武汉市江岸区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红色物业大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09:15:13来源:荆楚网

红色物业精准帮扶

关注居民现实需求 红色物业精准帮扶

大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舒颖)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武汉市委关于实施“红色引擎工程” ,实施“红色物业”计划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的工作要求,丹水池街道丹东社区、丹水池街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武汉市江岸区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武汉市九中堂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11月24日在丹东社区佳园小区联合举办了“关注居民现实需求,红色物业精准帮扶”大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义诊和免费家电维修、免费配钥匙、免费修自行车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其中,益行社工开展的“红色物业”宣传活动和志愿者招募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居民积极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红色物业”是做服务居民的好事,今后自己也会多参与社区”红色物业”志愿服务活动。在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现场居民们有序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丹东社区、九中堂物业与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接下来打造“红色物业”工作中,将联合发力,以党员带头,引导社区居民建立多支物业服务自治组织,形成红色物业联盟,助力小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