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中石油湖北销售举行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3:00来源:荆楚网

活动开幕式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6月12日,中国石油湖北销售举办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邀请车友、客户等30多人走进武汉盘龙城加油站参观了解,向外界展示中国石油在安全环保、数质量管理、优质服务、智慧加油站建设等工作。

  作为湖北省成品油供应的主渠道企业,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自觉将企业发展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潮,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18年来,累计提供成品油资源3200余万吨,缴纳税费29.4亿元,安排劳动就业岗位6000多个,捐助各类救助公益资金近8200万元。

中石油湖北公司新闻发言人赵向阳致辞

  中石油湖北公司新闻发言人赵向阳介绍,开放日活动是企业打开大门、敞开胸怀与社会公众互动沟通的新模式、新途径,旨在通过展示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强化正面认知,改善企地关系,让社会公众更直观地了解这个行业,也让社会更加了解中国石油湖北销售,熟悉企业管理与发展,增加社会对企业的认同感,让企业了解公众的期待。

盘龙城加油站经理马特立介绍智慧加油站建设情况

  现场嘉宾们观看了中国石油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中石油为保护碧水蓝天开展防渗改造工作的情况,通过参观盘龙城加油站,嘉宾们对中国石油狠抓安全环保、严苛质计量管理、深化智慧油站建设以及持续优化服务等工作表示赞许。

现场验证“55升油箱能否加出57升油”

  为了回应社会大众“55升油箱加出57升油品”的质疑,现场还进行了一场验证,由现场嘉宾亲自动手,往一辆放空的油箱里加油,验证“55升油箱能不能加出57升的油”。在客户及质监部门的监督下,标定容积为55升的油箱加出了57.2升油,亲眼见证谣言粉碎在眼前。现场4S店专家向大家解释,车上标示的油箱容积是安全容积,一般比实际容量小,为的是保证油箱内的油品在温度变高膨胀后不至于溢出油箱,实际加油数量多于标示容积属于正常情况,并劝告广大消费者加油时尽量不要加注太满。

  “今天体验完之后才发现,在中国石油这种大型国企的严格管理之下,油品数质量绝对可靠!”参加活动的客户张先生说,并希望中国石油多举行类似活动。

媒体嘉宾参观加油站便利店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