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第三批本科投档 252所院校在湖北招生42581人

发布时间:2014-07-31 10:10:33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巩平 实习生黄田)昨晚,省招办进行了三本平行志愿投档。第三批本科有 252所院校,招生计划42581个,其中理工类招生计划 28902个,文史类招生计划13679个。

  今年,我省首次对第三批本科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期间,招生院校对投档考生不再像往年一样与考生联系,不再重新确认考生的就读意愿,考生如果对本人的录取有什么意见,请及时主动与投档院校联系。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平行志愿投档后,如果被高校退档或本人申请退档,只能参加三本征集志愿或高职高专批次录取,不能再投档到原来填报的三本其它平行志愿的院校,请考生慎重考虑。

  第三批本科生源不足院校将于8月3日征集志愿,同时征集志愿的还有艺术、体育高职高专生源不足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