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为教育系统代言! 武穴实验二小张滴翠老师荣获全市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01 23:48:20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选手张滴翠老师发挥稳定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桂国强、吕浩生)6月30日晚,武穴市影剧院内廉歌飞扬、正气浩荡,武穴市直机关“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洁意识”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这里激情上演。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选手张滴翠老师凭借稳定的发挥荣获全市总决赛二等奖。

武穴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新桥(左)为张滴翠老师颁奖

  在决赛环节,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年轻教师张滴翠第3个出场,她举止端庄、大方,语调激昂、感情真挚,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武穴实验二小校园内正气高扬,凝心聚力,弘扬优良家风,带动校风、学风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武穴实验二小教师廉洁从教、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展示了当代青年教师特有的魅力与风采,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她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滴翠老师与李新桥市长合影

  “初赛、复赛、决赛,历时一个月,今晚终于圆满结束。感谢徐书记的陪伴,同事们的支持与鼓励,更感受到二小大家庭的温馨。谢谢你们!”走出决赛的赛场,张滴翠老师顾不得休息,首先想到的是感恩所有人。

  一路角逐甚为不易。张滴翠老师用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铿锵有力的宣讲,展示了武穴实验二小乃至整个武穴教育系统的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