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武汉博雅召开2017年度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0来源:湖北日报网

武汉博雅获得武汉市首家4A级社工机构 副书记薛平军(右)与副院长/理事长万仁德(左)合影 董子宁 摄

武汉博雅优秀个人 董子宁 摄

武汉市优秀团队上台领奖 董子宁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玲)4月1日,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7年度全体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对2016年度博雅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2016年博雅获评全国第二批社会工作示范单位。同时,博雅还获得2016年武汉市首家4A级社工机构。

  会上,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平军书记对博雅过去五年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博雅未来的发展提出更高的期待,并即兴赋诗一首赠与博雅的每位社工。博雅的大家长万老师也希望每位博雅社工都做一名合格的专业社会工作者,专业社工应该是不断去研究去探索而不是简单的完成工作的指标。

  大会对2016年表现突出的3个团队项目和9个个人进行了表彰。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洪山区珞南街项目获得第二届全省优秀社会工作项目,武汉市城市微光困境未成年人项目、武昌区粮道街三社联动项目获得武汉市优秀团队。

  个人奖项获得者,姚柳柳分别获得第二届全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湖北省第二届社会工作案例实务大赛二等奖、2016年武汉市优秀社会工作者;李双双分别获得湖北省第二届社会工作案例实务大赛优秀奖、2016年武昌区优秀案例;杨慧智获得2016年武汉黄鹤英才;易丽娟获得2016年武汉市最美社工;杨乐获得2016年武汉市优秀社会工作者;陈诚获得2016年度武汉“优秀案例”;张棵、汪妍彦获得湖北省第二届社会工作案例实务大赛优秀奖;汪妍彦、明溶获得2016年度武昌区“十佳社工”。为积极鼓励大家参与机构项目研发工作,大会还对 2016年度撰写项目书的个人给予奖励。

  最后,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机构督导2016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获得者祝平燕,为大家做颁奖总结发言。她说:“希望各位社工向受表彰的同工学习,不断寻找工作中的亮点和重点,不断尝试挑战自己。”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平军,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万仁德,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教授、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杨生勇,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督导祝平燕、梅志罡、刘杰、周小帆,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体社工1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