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松滋市质监局召开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登)6月29日,松滋市质监局召开纪念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表彰了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并请3名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典型事迹作了汇报发言。他们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全体听众。
  党组书记苏振德同志以《信仰的动力,修养的魅力》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他强调:一是共产党员要有信仰,信仰是对高尚品质、目标的追求,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他引用方志敏、华罗庚、瞿永安的感人故事和九八抗洪、抗击非典中涌现的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谆谆告诫广大党员信仰是对真理的探索,是不懈坚持和无限忠诚;通过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廖俊波精神表明信仰是精神的传承,是理想信念坚定和无私奉献;以孔繁森两度进藏、杨善洲扎根荒山、两弹一星工作者舍家离子、农村基层干部任劳任怨的事迹指出共产党员要懂得坚守、不图回报。二是共产党员要有修养,修身才能齐家治国平天下。结合新时期时代特征和我们的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有严格的时间观念、严格自律,要谈吐有节、言之有物,须态度和蔼、语言中肯,应信守承诺、关怀他人、胸襟开阔,还得充满自信、坚持学习,做到不居功自傲等。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党课内容警醒自己,团结一致、抓住机遇、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风貌,积极投身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