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漫步游戏乐园,畅想童话世界

发布时间:2016-12-23 11:46:38来源:荆楚网

家长会现场老师才艺展示。汪国莉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董贝)走进童话世界,感受魅力盛世。2016年12月22日上午,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首届新生家长会在幼儿园奇乐剧场隆重举行。

家长会上家长们高兴的观看。汪国莉 摄

  盛世红苗幼儿园是盛世江城小区配套新建幼儿园,以“启发兴趣、启迪心智、启航人生”为办园核心理念,为园所持续发展奠定和夯实了思想与组织基础,同时也为幼儿园今后的特色和品牌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园设十二个教学班,可容纳300多名儿童,占地3535.1㎡,是江汉区教育局所属公办园中目前单个园区规模最大、设施配套最好的一所高起点幼儿园,质量优、收费低,园所管理规范,更有一支集市优秀园长、江汉区学科带头人、区优秀班主任、十佳保教先进个人的教职工队伍。

诗朗诵《行走在盛世红苗的路上》。汪国莉 摄

江汉区妇幼徐主任向家长介绍保健常识。汪国莉 摄

  本届家长会的主题是“盛世红苗·梦想启航”。伴随着图文并茂的宣传片,家长会在老师们活力四射的舞蹈《启航》中拉开序幕。雷园长在对幼儿园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后,一吟一咏的诗朗诵让家长们感受到盛世红苗园幼儿教师对职业的崇高理想。老师们即兴的手工制作配以孔雀般娉婷的姿态演绎的《纸上花》,让大家眼前一亮。江汉区妇幼保健所徐主任亲临现场,向家长朋友们开出的一剂“良药”,详细解答了孩子刚入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家园共育的保健常识,令家长们很受启发。

家长们参观幼儿园的图书室一阅乐坊。汪国莉 摄

  主会场的活动结束后,伴随着柔和的音乐讲解,家长们自行参观了童话王国阅乐园、魔漫世界乐创坊、探索奥妙的科技馆、舌尖盛宴的烘焙室、悦享墨香的雅品轩。之后,在老师们绘声绘色的班级环境介绍中,展开了班级家长会。

雷园长向家长作园情介绍。汪国莉 摄

  这是一次家园共育的交流盛会,也是盛世红苗幼儿园落成以来第一次向家长朋友们全面展示形象。正如盛世红苗幼儿园园长雷鸣在讲话中所说:“家长作为幼儿园教育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合作者,在幼儿的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和关键的作用。”此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与外界的密切联系,让家园之间更好地沟通,形成共识,从而为促进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帮助。

老师才艺展示。汪国莉 摄

  许孩子一所充满爱与梦想的幼儿园,成就孩子幸福的童年。盛世红苗幼儿园让孩子沐浴在养成星空,徜徉在游戏乐园,漫步在童话世界,共同筑就孩子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