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华科大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000余名学子带着希望奔向梦想的远方

发布时间:2017-06-23 07:25:5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姚卓然)6月2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光谷体育馆隆重举行,6000余名毕业学子带着母校诚挚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奔向梦想的远方。

华中科技大学校领导路钢、丁烈云、马小洁、湛毅青、周建波、马建辉、梁茜出席活动。

学校总会计师湛毅青教授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分别为MBA毕业证授予学位,拨正流苏,握手祝福并合影留念。

华中科技管理学院130名MBA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祝愿2017届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