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公益备考课堂(第五期)报名

发布时间:2017-06-30 08:56:00来源:湖北日报网

    时间:7月9日下午13:30-17:30,数学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121教室

    内容:列出考试大纲、考试书目,依据大纲循序渐进系统复习,解题技巧盘点。特邀幂学教育陈剑博士为考生面授。

    名师介绍:

    陈剑,幂学教育集团校长、清华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数学考试大纲唯一指定解析人,标准化辅导体系首创人,曾到日本、澳洲、美国、加拿大等进行国际交流学习。从事数学辅导十二载以来,面对数学纷乱无序的考法,对重点、难点、必考点的把握出神入化,令学员事半功倍。浓缩应试技巧的《数学考前冲刺》、深度剖析数学考试的《历年真题名家详解》、引领数学复习方向的《数学高分指南》已成为考试大纲解析范本、业内传播的经典。 多年来学员有“容易的通俗易懂,疑难的分析透彻,零基础的学有所获,数学高手另有启发”的评价,每年超高的命中率使无数零基础考生创造了轻取高分的奇迹, 是业界王牌数学老师。

    授课特点:理论功底深厚,实力与技巧双管齐下;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与通俗易懂相互辉映;辅导脉络清晰,精辟透彻与重点突出齐头并行;知识点厚积薄发,对各层次的考生皆有照顾。

    著作:

    《管理类联考数学高分指南》:第一轮复习,夯实基础,特色:考点、题型、点睛、阶梯化训练.(北航出版社)

    《管理类联考数学历年真题名家详解》:第二轮复习,强化拔高,特色:真题、考向、立竿见影练习. (北航出版社)

    《管理类联考数学考前冲刺》:最后一轮复习,决胜冲刺,特色:命题预测、解题技巧、全真模拟. (北航出版社)

    《管理类联考数学考试大纲解析》:深度剖析考试大纲,指引考试方向,重点突出,事半功倍. (高教出版社)

    《管理类联考最后冲刺10套卷》:全真模拟,查缺补漏,精准预测,考前热身. (高教出版社)

    《管理类联考历年真题一本通》:近5年真题,套题解析,全真演练. (高教出版社)
  
    【现场免费赠送备考资料】 MBA联考数学必备公式、2017年真题解析、英语词汇手册、陈剑老师《数学高分指南》等。

    报名:添加华科MBA官方备考QQ群245178264,小窗姓名+手机号码+单位及职务发送给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