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石首卫生计生局开展三项专项整治活动督查

发布时间:2017-07-26 16:35:1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娟  张涛)7月25日,石首市卫生计生局组织专班,采取现场查看资料与走访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分三组分别对全市医疗单位贯彻落实“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督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的六条意见和荆州市委七条意见,把纪律挺在第一位,深入持久抓好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

    督查组每到一个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要求各单位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同时,督促各单位要举一反三,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建立完善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

                  

    该局通过开展三项整治活动,致力于解决群众强烈反映的突出问题,以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努力营造卫生计生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