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司机中暑晕倒在加油站内 中石化员工紧急施救

发布时间:2017-07-31 08:22:4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金多 郑镇)7月28日下午,室外的气温高达近40℃,在距离随岳高速沙市进出口外约3公里处的中石化锣场东加油站内,一位中暑的过路司机,晕倒前向加油站紧急求救,石化员工救援得力,司机最终无碍。

    当天约15:00时许,锣场东加油站员工黄艳正在营业室内办理加油卡销售业务,一名从洗手间里出来的中年司机突然说:“小姑娘,端把椅子给我坐下。”话未说完,中年司机突然站立不稳,瘫倒在地上,随后虚弱地说道:“我中暑了,帮忙打下120。”

    闻讯赶来的加油员郑江、胡军、鲍向阳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把这名中年司机抬到一旁有空调的办公室里,将其平卧在沙发上施救。在司机晕迷前,他们询问到其家人和朋友的联系方式,联系到该司机的朋友。

    等待急救的过程中,石化员工们尝试着按摩人中、抹清凉油等方法,将这名中年司机唤醒,让其恢复神智。十来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与此同时,中年司机的朋友赶来。在其朋友陪同下,将中年司机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此时,加油站员工、中年男子的朋友才发现,其所开的一辆半挂货车停在加油站路口,还处于未熄火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