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师生在“利君杯”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7 17:13:07来源:交院新闻网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爱成)2019年7月11至14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王文利、陈蕾、李秀等老师带领的三个团队征战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与包含武大、华科等985、211高校在内的28所本科高校和2所高职院校的8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在本次大赛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队获最佳制作奖,武汉科技大学三队获最佳创意奖,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一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二队、武汉理工大学一队、湖北工业大学三队等9支队伍获一等奖,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队等18支队伍获二等奖,武汉大学二队等17支队伍获三等奖。

合影留念

  此次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协办,长江大学承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考验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我校三个参赛团队紧紧围绕竞赛规则,精心准备、克难攻坚、参赛模型设计方案缜密,结构模型制作精良,模型“荷质比”创新高,并在答辩、加载等多个环节中表现优异,得到了赛事专家委员会的高度赞扬。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将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文理学院以及长江大学等6所院校一起代表湖北省参加10月份于西安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这是本赛项开赛以来湖北省首次有高职院校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指导老师王文利表示,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参赛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将努力实现新突破,争取在国赛取得好的成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