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为女老师准备别样礼物 漫画大师女神节里画女神

发布时间:2019-03-08 15:08: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马琼 摄影余雨龙、严瑾怡)用漫画记录下此刻最美的你。3月7日中午,记者来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大益爱心茶室,现场欢笑声连连,老师们不时地发出惊叹声。据悉,这是学校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女老师们准备的特殊礼物——邀请武汉落子肖像漫画团队来校为老师们现场作画,将画作作为礼物赠送给女老师们。

  崔敏老师的恬静之美跃然纸上,叶妮娅老师的古灵精怪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漫画师们的笔下,学校女老师们的形象栩栩如生,神态万千,有的神态逼真夸张诙谐,有的温婉恬静楚楚动人,有的美丽大方活泼可爱……

  “太有趣了,不到5分钟,老师就完成了画作,而且都抓住了人物的神韵,着实厉害”,活动现场,学校老师昌芳菲对漫画家们的精湛技艺赞叹不已。“作为肖像漫画的模特很有意思,还收获了一幅大师之作;作为漫画创作的观摩者,更是体验到了漫画师们的绘制匠心”,艺术学院老师张丽觉得这样的活动颇有意义。“这是这个节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没有之一,拍张照片留存,马上就可以换微信头像了”,辅导员老师赵宁收到自己的画作兴奋不已。

  学校工会表示,邀请漫画师团队来校为女职工们作画,是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崇尚生活、健康快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