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湖北省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闭幕 当代教育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9-01-07 16:16:48来源:荆楚网

闭幕式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勇逐、绿茵、以球、会友。1月5日,当代教育·银湖产业 2018“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预选赛暨湖北省高校教职工邀请赛闭幕式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当代教育足球队

  据了解,本次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是一次高校足球与职工足球的有机结合。通过足球运动,展示了当代高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同时将足球运动的幸福感与拼搏精神注入到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心中。本次比赛持续半年时间,共有18支球队、540人参加,比赛共进行了70余场的较量。决赛由当代教育和武汉体育学院之间进行,在常规时间双方1:1战平,最终的点球大战,当代教育3:1战胜了武汉体育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当代教育集团董事、总裁李巍致辞

  “体育可以带给人热情,体育可以塑造精神。作为当代教育,我们更希望体育能够发挥它的教育作用,从而更好的影响每一个人,影响每一个学生的身心成长和健康体魄的塑造。”当代教育集团董事、总裁李巍寄语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和参加闭幕式的同学们。

  李巍还表示,“今天的闭幕式不仅是结束,更是一个新的赛季的开始,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当代教育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全国教职工的精彩比赛,全国1000多所高校都将参赛。在开展足球联赛的同时,当代教育还会建设与之相匹配的足球教育,在未来我们希望通过足球、通过体育教育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有更多的展现自己、塑造健康体魄的舞台和机会。

获奖个人上台领奖

  闭幕式上还为本次比赛的各参赛队伍和个人颁发奖项。最佳贡献奖由天朗足球获得;最佳球员由华中科技大学何文浩获得;最佳射手由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刘涛获得;金手套奖由武汉理工大学余文曌获得、最佳教练由当代教育李巍获得;冠军由当代教育集团代表队获得。

  据悉,2018“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湖北足球协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当代教育集团承办,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汉瑛石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麦城商贸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天朗足球)协办,湖北银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武汉市水务集团、武汉电视台、武汉创联凯尔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湖北百思得律师事务所、武汉市南北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

参加闭幕式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