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邮政行业员工与高职学生同台竞技:看谁更快 看谁更好

发布时间:2019-07-04 18:39: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马琼、石畅)7月3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落幕,来自全省的18个企业代表队和13个学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理论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承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在比赛中斩获团体一等奖一项、个人全能一等奖两项、个人全能二等奖两项、个人单项一等奖六项、个人单项二等奖六项。

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操作技能竞赛现场

  多物品收寄、智能快件箱操作、派送路线设计、快件安检、快件分拣、总包接收处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每个赛区的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冷静,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既要追求速度,又要保证质量,全力以赴保证又快又好。

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代表队裴地说:“通过本次大赛,我们的同事能够和其他同行同台竞技、相互切磋、共同提升,实现技能大练兵。赛后,我们的参赛选手将带动其他同事,提高岗位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