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2014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启动 首站走进中科大

发布时间:2014-04-11 08:33:58来源:中安在线

  专题:“2014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正式启动

  中安在线讯 4月10日,由中安在线主办的“2014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采访活动在合肥正式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千龙网、北方网、东方网等2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的采访团,走进全国“科教之城”合肥,聚焦安徽高等教育发展亮点。

  2014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第一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采访期间,网媒记者选取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安徽三联学院、池州学院等几所高校,进行集中采访。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媒体形式,对高校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向全国展示安徽高教大好发展形势、师生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安徽高校对外交流合作更好更快发展。(记者 魏俊杰)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