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259位海内外精英入选人才计划 武汉招才引智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4-06-27 09:16:34来源:荆楚网

  图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代表获颁证书。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威 实习生从梦圆)6月25日,第十四届华创会“新侨沙龙暨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项目推介”专场活动在武汉举行。259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入选“黄鹤英才计划”和“3551光谷人才计划”,武汉招才引智工作结硕果。

  “新侨沙龙”是华创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新侨技术与资本相结合,促进新侨创新创业,增进回中国创业人才在经济、科技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带动湖北经济发展,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中国创业。

  在以“新侨创业:技术与资本”为主题的推介会上,五位创业嘉宾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创业成功经验。湖北微模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友斌表示,必须要有一支强有力的团队,大家互相分享交流经验,共同学习,才能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

  会议宣布,包括湖北易瓦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成、江汉大学特聘教授曾辰、汉口银行高级资深专家徐蓉在内的259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正式入选为武汉市第三批“黄鹤英才计划”及第七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300余位新侨专业人士、华侨华人创业团队代表、中国大学海外同学会代表及17家中国各地创投机构出席,并与现场174个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