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视听盛宴火爆上演 高校达人秀人气赛光谷热闹开场

发布时间:2014-09-04 23:50:08来源:荆楚网

点击进入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精彩专题

图为: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0513号选手雷灵棍社表演双截棍《年轻的战场之利棍出鞘》

图为:3位评委在认真观看选手的演出(肖宇迪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王雨若)9月4日晚,2014金龙泉啤酒湖北高校达人秀首次引入的人气赛在武汉光谷西班牙风景街广场拉开帷幕火爆上演。15组选手轮番登台献艺之后,0320号选手武汉音乐学院周唯团队凭借惊艳全场的拉丁舞《涅槃之火》率先挺进本年度的总决赛。

  经历此前的海选、晋级赛的激烈争夺,共有15组选手获得亮相9月4日晚的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人气赛的机会,他们中的幸运儿将取得本场唯一的直通总决赛的资格。由于比赛的舞台首次搭建在车水马龙、高校云集的武汉光谷商圈,尽管天气炎热,众多市民和在汉高校大学生依然来到现场驻足观看,欢呼声不绝于耳。

  聚光灯下,来自武汉各高校的15组选手逐一登台亮相,各施绝活,为现场5000多名观众送上了一顿精彩纷呈的视听“大餐”。本场人气赛现场惊喜不断,高潮迭起。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0204号选手郭一第5个登场,评委小熙老师直呼:“你的小提琴拉得太帅啦!”随后,梦想着能与王力宏同台演唱的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0429号选手严炼镝演唱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被3位评委送上“无可挑剔”的评价;武汉纺织大学的0208号选手黑白格组合以及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的0430号选手瓜子壳乐队带来的歌曲也展现了我省大学生极高的艺术水准。

  当“御姐”遇上“阴柔男”,你是否期待他们擦出更亲密的花火?武汉工程大学的0119号选手鲁立、罗文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他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双人舞《我和你》,挑战着力与美的极限。全场最大的赢家则是0320号选手武汉音乐学院周唯团队,她们的拉丁舞《涅槃之火》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抢到了本场人气赛唯一的直通年度总决赛的机会。

  2014年,是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主办,楚天神码、科教湖北联办的励志选秀节目湖北高校达人秀成功举办的第4个年头。本届比赛的主题为“青春筑梦、公益同行”。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副总监郑汉军表示,湖北高校达人秀号召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去帮扶弱势群体,倡导全社会更多的人能够投身公益。所以选拔出来的高校达人,不仅具备极高的艺术才能,还须有丰富和知识和良好的个人修养。

  据悉,2014金龙泉啤酒湖北高校达人秀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官网、微博、微信以及楚天神码移动客户端、科教湖北第一时间发布丰富的图文报道,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择期播出。

  2014年12月4日18:00之前,您都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或固定电话为您所支持的选手投票。具体投票方式为:1、手机短信投票:湖北地区手机用户直接编辑短信"AS+候选编号"(如AS0001)发送到1062276677,活动期间每部手机限投10票;2、固定电话投票:湖北地区电信固定电话、电信(C网)手机用户可直接拨打16866388,根据语音提示投票,活动期间每部电话限投200票。

  相关链接: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