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新奇创意层出不穷 高校达人秀第二场晋级赛引爆藏龙岛

发布时间:2014-09-26 09:09:49来源:荆楚网

  点击进入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精彩专题

图为:0121号李越驰吉他弹唱

图为:被赞为“女神”的0313号王宁在表演舞蹈《外婆》

图为:0123号周啸&叶思琪组合的完美演唱

图为:三位专业评委在点评选手们的表现

图为:通过本场晋级赛进入半决赛的6组选手的合影(肖宇迪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王雨若)9月25日晚,2014金龙泉啤酒湖北高校达人秀第二场晋级赛在位于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的湖北经济学院激情上演。18组选手逐一登场亮相,各种新奇创意层出不穷。最终,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的李越驰等6组选手晋级半决赛。

  由于比赛首次放在位于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的湖北经济学院举行,周边还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等高校,众多大学生来到位于湖北经济学院西操场的演出现场,助威声震耳欲聋。

  就在本场晋级赛开始之前几天的9月22日上午,参赛选手和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网络投票通道终于开通,网络人气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因此相比此前的海选、人气赛和首场晋级赛,选手们努力挑战更高的难度和更新更奇的节目创意以及表演技巧,以求征服挑剔的评委老师和胃口被吊得很高的现场观众以及网友。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武体跑酷团队率先登场,争做全国一流高校极限跑酷团队的5位帅气的大男孩没有让人失望。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的0121号实力派唱将李越驰,此番来到湖北经济学院献艺,拥有半个主场优势的他第3个出场,两曲吉他弹唱《斑马斑马》和《生活》被评委老师赞为“极具个人色彩”“他的声音是阳光中的忧伤”,早早地就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作为东方美的痴情舞者,来自武汉东湖学院的0313号选手王宁凭借此前的演出早已获封“女神”。当熟悉的配乐《外婆》被错放成伴奏,这位甜美的天津姑娘表现出超强的应变能力,评委们的评价是“状态好”“比上一场有进步”。“女神”王宁的舞蹈让人意犹未尽,与她同为校友的0123号组合周啸、叶思琪凭借行云流水、声如天籁的歌唱,评委们直言“完美,没有让我们失望”。

    来自长江职业学院的0120号驰风棍社与来自武汉职业学院的0513号雷灵棍社分别献上增加了荧光棒、烟火等新的创意的双截棍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眼福。最后登场的是来自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电气工程系的0514号造梦者荧光舞队,他们对所学专业知识“活学活用”,用一场黑暗中的舞蹈制造出精灵般的梦境,剧情既有外星人大战迈克尔·杰克逊,也有熊猫大战忍者,让人大呼“过瘾”。

    最终,实力强劲的0121号李越驰、0313号王宁、0309号程茜&胡广文组合、0602号李炜伦&太阳打击乐团、0123号周啸&叶思琪组合、0313号王宁、0412号周鹏抢到了6张半决赛入场券。其余的选手,则仍有机会通过夺得网络票王从而杀入半决赛。

    2014年,是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主办,楚天神码、科教湖北联办的励志选秀节目湖北高校达人秀成功举办的第4个年头。本届比赛的主题为“青春筑梦、公益同行”。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副总监郑汉军表示,湖北高校达人秀号召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去帮扶弱势群体,倡导全社会更多的人能够投身公益。所以选拔出来的高校达人,不仅具备极高的艺术才能,还须有丰富和知识和良好的个人修养。

  据悉,2014金龙泉啤酒湖北高校达人秀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官网、微博、微信以及楚天神码移动客户端、科教湖北第一时间发布丰富的图文报道,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择期播出。2014年12月4日18:00之前,您都可以通过楚天神码移动客户端、手机短信或固定电话为您所支持的选手投票。具体投票方式为:

    1、神码客户端投票:下载楚天神码app客户端参与选手投票。(一部手机每12小时可投一票)

  2、手机短信投票:湖北地区手机用户直接编辑短信“AS+候选编号”(如AS0001)发送到1062276677为您支持的候选人投票,信息费:1元/票,活动期间每部手机限投10票。

  3、固定电话投票:湖北地区电信固定电话、电信(C网)手机用户可直接拨打16866388,根据语音提示投票,活动期间每部电话限投200票。

  相关链接: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