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6岁“熊孩子”拜年疯闹 致女主人一度烫伤

发布时间:2015-02-25 08:36:33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扬 通讯员汤漪 彭璟)大年初四,家住汉口百步亭的张女士招待老家亲戚。席间,端着热腾腾藕汤的张女士被亲戚的“熊孩子”冲撞,两腿因烫伤红肿起泡,无法行走,医生诊断为一度烫伤。

  大年初四,老家亲戚带着小孩来做客。张女士准备了一桌的饭菜热情招待。席间,张女士端着刚刚煨好的藕汤上桌,不想亲戚两个年约6岁的“熊孩子”一直在旁边疯闹,其中一个男孩不小心撞向正端着汤的张女士背部。滚烫的汤当即泼到了张女士的腿上,张女士大叫,疼痛不已,被家人紧急送到市汉口医院诊疗。经检查,张女士被确诊为一度烫伤,经过清创后,已经收入院进行下一步治疗,目前张女士情况稳定。

  市汉口医院皮肤科主任陆宏据说,春节聚会聚餐,烫伤的几率大增,一旦碰倒热水杯、水瓶、汤碗、饭锅等导致烫伤的情况,立即采取“冷疗”措施,持续地冷水冲洗,一般10分钟—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