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刘传铁:长职“三大工程”符合学校实际,有特色就是成功

发布时间:2015-03-27 16:21: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熊丽芬)3月24日,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传铁一行到长江职业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他对该校“三大工程”(内涵建设的“生命工程”、民生改善的“民心工程”、校区建设的“希望工程”)建设予以高度肯定,强调“三大工程”符合学校实际,有特色就是成功。

  该校党委书记李永健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素质教育、近年来学校“三大工程”建设的成效以及学校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刘传铁厅长边听边询问有关情况,并向学校财务、发展规划等部门询问目前学校的财务收支、发展规划、校园建设等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和介绍,感到长职很有特色,留下了深刻印象,进一步加深了对长职的客观认识,坚定了省教育厅支持办好长江职业学院的决心和信心。”刘传铁说,该校办学成绩:一是创新体制机制,学校活力不断增强;二是遵循高等教育办学规律,办学特色不断彰显;三是坚持质量兴校,教与学的质量不断提升;四是学校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对该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认真搞好学校的建设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与知名企业和知名高校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及早部署,不仅要带头,还要带好队伍。特别是学校转为公办后,相关工作该及时调整的要及时调整到位。

  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何爱军、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建军、财务处处长向家文、职成处处长邓世民一同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