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震惊 中学男老师与女学生课堂互殴 场面激烈

发布时间:2015-04-20 08:59:18来源:人民网

  摘要:中学男老师暴打女生:河南中学男老师暴打女生视频场面激烈,相关视频经网站披露后,引发网民关注。目前涉事教师已被责令停课。

  新华网郑州4月19日电(记者宋晓东)记者19日从河南省潢川县教育局了解到,该县彭店中学17日下午发生一起教师与学生肢体冲突事件,在课堂上一名男教师与女学生大打出手。相关视频经网站披露后,引发网民关注。目前涉事教师已被责令停课。

  据了解,4月17日下午,河南省潢川县彭店中学教师王某因学生小玲(化名)课堂大声喧哗,前去制止,小玲出言冲撞老师,引发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彭店中学表示,事件发生后,校方与当事学生、学生家长、当事教师一起前往潢川县人民医院对学生身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确认学生身体健康没有影响的情况下,学生与家长已对学校和当事教师表示谅解。

  潢川县教育局表示,事件中教师未能对学生的课堂违纪及辱骂教师行为进行冷静处理,有违教师行为规范准则。目前,学校已责令涉事教师停课,并将根据调查情况,对相关责任人作出进一步处理。

信阳潢川彭店中学男老师与女生课堂上大打出手

   女生惨叫今天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一段视频,记录一间教室内,一名男老师正在教室讲课,突然有学生发出声响。男老师随即用手中的书本摔打身边的一名女生,女生起身试图躲避并反击,随后肢体冲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