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填报志愿不困扰 110所职院招办主任与你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5-06-25 17:56: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建平、许文秀、江军 实习生徐雅丽)6月24日,武汉骄阳似火,但是记者却发现“普通高考分批次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专科专场现场异常火爆。

图为:火爆的咨询现场

图为:家长与院校咨询交流

  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负责人杨波告诉记者,此次专科现场共有110所高中职院校到场。其中高职68所,本科以及中职院校42所。近20所外省高职院校也来到此次咨询现场,为前来的考生提供咨询。

图为: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负责人杨波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咨询会有众多高校招办负责人到场,就今年的高考政策、专业优势、办学特色及就业情况等问题,与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科学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且许多参与咨询的考生都幸运的获得由湖北教育报刊社权威编辑的2015湖北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赠刊。

图为:咨询会现场

  除了推介各自学校的优势专业、特色专业之外,各校招生负责人本着最大程度服务考生和家长的原则,认真为考生和家长家长讲解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各高校的老师们建议:考生、家长填报志愿时要对填报的院校进行解剖式的了解,了解清楚后再根据考分和考生的特长进行理性填报。

  据了解,6月24日、25日将有由专科专场、省属本科及三本专场3场咨询会,分别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北区,马湖校区,野芷湖西路10号)、湖北经济学院及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藏龙岛杨桥湖大道8号)举行,基本涵盖湖北本专科招生批次院校与省外院校达200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