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即日报名美国本土夏令营 有机会夺万元奖金

发布时间:2015-04-07 17:22:50来源:荆楚网

 

图为:2014年参加“美国本土夏令营”的中国孩子与美国营员合影

图为:2014年参加“美国本土夏令营”的中国孩子与美国营员一起学习冲浪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义莲)想让孩子与美国同龄孩子有一个朝夕相处的快乐假期?想给孩子一段改变人生的特殊经历?想给孩子一次终身难忘的国际多元文化体验?记者今日接到爆料,目前参加美国本土夏令营可得万元奖金。记者随即找到到位于东湖路的“美国本土夏令营”主办方晏老师,她确认最佳中国营员得万元奖金是真的!而且现在报名美国本土夏令营,前5名直减人民币3000元,6到10名直减人民币2000元,10到20名直减人民币1000元。 

    美国西海岸夏令营项目分为四大板块,满足1-11年级学生不同需求:一、360°感受美国之旅和美高体验课程。适合7、8、9年级想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激发孩子内在的动力,让他尝试新的事物,为他将来的留学铺路,这些都是申请留学非常有用的素材和经历。二、志愿者服务。适合15岁及以上想申请美国高中及大学的学生,取得专业机构颁发的志愿者服务证书,增添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三、加拿大之旅。适合10.11年级想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同学,参加预科课程学习取得确认的有效证书,获得夏令营老师权威的推荐信。四、家庭亲子游。适合1-6年级的小学生家庭,让孩子在行走中,在和美国小朋友的相处中成长收获。孩子可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发现世界,家长可以通过此次旅行,发现孩子的成长,一并发现自己。 

图为:2014年参加“美国本土夏令营”的中国孩子与美国营员合影

    图为:2014年参加“美国本土夏令营”的中国孩子与美国营员在旧金山金门大桥合影


    2014年的美国西海岸夏令营首次迎来了中国大陆武汉的四位初中生。在这个21天的行程里,中国学生参与到从未有过的深度体验美国教育的各项活动中。从破冰开始,到露营、冲浪、漂流、游览参观,最后到美国高中课程体验,培养着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合作态度,锻炼着孩子们的强健体魄、坚强毅力,滋养了孩子们的心灵,丰富了孩子们的情感,扩大着孩子们的视野,结交了国际友人,以至于孩子们在夏令营结束之际,抱头痛哭不舍离去。 
    
    回国后,四个孩子带给父母惊喜,从出去时的白面书生到有着古铜色的健康肤色,从父母催促学习到自己有了目标,孩子们可谓脱胎换骨。目前,心成、羿天已经被美国优质高中提前录取。 

    报名热线:027-86811096 王老师:18986116596  晏老师:18986116826 罗老师:13986187683 

扫码关注美国西海岸文化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

 

图为:2014年参加“美国本土夏令营”的中国孩子与美国营员合影(右二为营员蓝心成)

    链接:美国本土夏令营背景介绍 

    教育始终是夏令营的灵魂,教育也是一切夏令营最本质的特征,尽管这种教育可能是隐蔽的、了无痕迹的。我们不能保证孩子通过数周的活动就脱胎换骨,但他们在夏令营这个国际多元文化的氛围中的收获和体验将会伴随其一生,且当其将这些体验运用到平时的生活中,孩子们会慢慢发生积极的转变。正是在这个意义上,哈佛大学的前校长才说,“优秀的夏令营是美国为世界教育界所作的最大贡献之一。” 

    美国是夏令营活动的起源地,是以户外活动和体育技能为主来建设营地的。营地的培养目标是让孩子全面整体发展,而不是针对某一科。西海岸夏令营的特点就是活动特别多。所有的活动设计都是有目的性的,不是让孩子们傻玩,其实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孩子们尝试获得一定的锻炼,从我不能,变成我能,同时对孩子的独立性和创造性,或者是团队的合作能力和领导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营地就是一个小小的社团,社团中间会不断的培养孩子们的公民意识,通过营员、辅导员、领队之间的互动,让孩子们在接纳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锻炼。这种比较宽松和接纳的营地对于中国孩子了解美国的文化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西海岸夏令营已经在美国安全运营近四十年,一直面向美国本土13-17岁初高中学生。现在,西海岸致力于将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夏令营引入中国,以责任第一的美国精神,带给中国孩子最前瞻、最纯正的美国360°真实感受之旅。让中国孩子能够在美国本土孩子参加的夏令营中,与同龄的美国孩子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玩在一起,和他们交朋友。我们严格控制中国孩子比例,30-45人的营队只有5个名额给中国孩子。孩子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是最好的学习方式,这样,在营地里,中国孩子不仅    可以在全程纯正美式英语环境浸泡下,迅速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运动技能和综合素质,而且尤为重要的是,在这种完全融入式的生活氛围中,可以十分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收获国际友谊,体验纯正美国人文与生活,为其今后在美国的生活和学习作好铺垫。 

(作者:  编辑:程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