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众多家长微信热议美国本土夏令营(组图)

发布时间:2015-04-09 12:24: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义莲)4月7日傍晚,荆楚网记者证实了“美国本土夏令营”招募并设有万元大奖的消息,当晚,微信朋友圈也开始疯转“美国本土夏令营”的招募令,众多家长纷纷在朋友圈咨询夏令营的情况。               

    “西海岸夏令营致力于将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夏令营引入中国,所以我们严格控制中国孩子比例,每30-45人的营队只有5个名额给中国孩子。”西海岸夏令营中国负责人晏老师介绍,美国是夏令营活动的起源地,以户外活动和体育技能为主来建设营地。这种与美国孩子共同生活、共同学习、共同解决问题的情境中,可以十分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收获国际友谊,体验纯正美国人文与生活,为孩子今后在美国的生活和学习作好铺垫。 

图为:武汉学子田蕾(右二)和李旺佳(右三)在2014美国本土夏令营中和团队连线游戏互动

图为:2014美国本土夏令营营员大合影(左一为武汉学子王羿天,左三为武汉学子蓝心成)

    “我们的原则是安全第一,会为每个营员投入100万美元的学生保险。”晏老师介绍,夏令营里专职司机都有专业的认证,夏令营所有员工都持有有效的心肺复苏术及援救证书。 

    据晏老师介绍,4名武汉学子参与了2014年的美国西海岸夏令营。21天的行程里,武汉学子深度体验了美国教育的各项活动。从破冰开始,到露营、冲浪、漂流、游览参观,最后到美国高中课程体验,不断提升中国学子的团队精神、合作态度,孩子们体魄更强健、毅力更坚强,同时滋养了心灵,丰富了情感,扩大了视野,收获了国际友谊。夏令营结束之际,营员们均抱头痛哭不愿分离。 

图为:2014美国本土夏令营营员搭建帐篷

图为:王羿天(左二)、蓝心成(左三)与美国伙伴合影

图为:武汉学子王羿天在夏令营中挑战冲浪

    有意向的家长请拨打电话咨询。 武汉 027-86811096 晏老师18986116826 王老师18986116596  西安 买老师13892803036 深圳 0755-82949955 朱老师 13802281096 赵老师 13802286885。入围并成行的孩子,将自动入围荆楚网小记者团,投稿即可编辑采用,发布在荆楚网专题报道上。 

(作者:  编辑:程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