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百年党史耀中华 洪山区教育系统举行“七一”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8: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洪山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杨敏、彭伟)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千秋伟业。7月1日下午,洪山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洪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熊光华在大会上致辞。通讯员供图

“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洪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熊光华在大会上致辞,“教育之路,守正为本,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让我们用百年党史锤炼坚定信仰、凝聚强大力量,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虚占实位、不蹉跎岁月,以排头兵的姿态、先行者的担当,为洪山教育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为打造与‘大学之城’相匹配的教育强区而不懈奋斗。”

洪山区教育系统4名老党员代表领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讯员供图

在洪山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担当作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会上宣读了“两优一先”通报,并为洪山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奖牌。

初心映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在洪山教育系统内,还有一群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他们忠诚于党、信念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他们是洪山教育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推进洪山教育发展的榜样标杆。会上为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洪山区区委书记林文书(图中)。通讯员供图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洪山区区委书记林文书对全体洪山教育人充满信心、满怀期待,“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远眼光,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洪山教育的壮丽篇章,为洪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七一”庆祝大会节目演出。通讯员供图

一百年星移斗转,一百年岁月如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七一”庆祝大会节目演出。通讯员供图

【纠错】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