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镇实验小学举办“迎六一”学生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06-01 09:18:0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婷、张云鹏、徐辉)为打造书香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武穴市梅川镇实验小学举办了“迎六一”学生书画展。

  在学校的精心准备下,本次书画展共收到学生书法作品108张,学生绘画作品205张,学生铅笔、钢笔字525张。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书法展评委经过认真筛选和精心评选,最终确定115张优秀作品入选。在展出的作品中有充满童真稚趣的儿童画,有严谨规范的书法作品,这些作品深深的反映了师生们对美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对艺术对理想的追求,师生及家长们尽情的品尝着这顿艺术美宴,享受着艺术作品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该校书法艺术教育的成果,激发了教师和学生对书法艺术的热爱,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施展艺术才华的舞台,为创建书法特色学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得到师生广泛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