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梅川镇实验小学接受武穴市教育局履职尽责考核

发布时间:2017-07-11 09:12:1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徐辉、陈婷

  用心做教育,打造武穴市品牌学校。7月5日,武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熊亚宁,局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科长范艳富、人事科副科长柯国良及梅川镇中心学校张梦校长等到梅川镇实验小学,对该校2016-2017学年度工作及校长履职尽职情况进行考核,梅川镇实验小学60多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少华校长以“用心做教育,打造武穴市品牌学校”为主题进行述职:第一,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办学思想,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第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第三,构建德育体系,提升育人水平;第四,强化细节管理,确保后勤服务师生;第五,个人勇于担当,敢啃骨头,向我看齐。他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梅川镇实验小学近期发展新规划、新思路。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熊亚宁对梅川镇实验小学办学成果及教师队伍的凝聚力给予肯定,希望梅川镇实验小学不负重托,要继续呈现自己的特色亮点,以实的作风,以硬的发展,向打造武穴市品牌学校的目标继续努力向前。

  全校教职工还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