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光谷第二初级中学举办“学生特长展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4 09:55:2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林立平)11月20日早上9点,阳光明媚,武汉市光谷第二初级中学(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光谷分校)运动场上,正在进行本学期学生特色德育活动的“重头戏”——“2017年学生特长展示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各班将按计划开展全员参与的特长展示活动,充分为学生搭建发现自我、展示自我、自信自我的平台。

  王校长在启动仪式上从学生发展的“四个需要”,围绕“为什么开展特长展示”进行了动员讲话!“学校要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收获尊重的机会”、“拥有特长(优点、闪光点)是为了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学生自信心,培养‘文明有礼,阳光自信’的中学生的需要”、“实现‘学生有特长、教师有特色、学校有特点’的办学目标的需要”。最后,王校长提出要求并鼓励全体学生要“积极参与,努力展示”!

  “学生特长展示”活动的开展,是光谷第二初级中学进一步为学生搭建平台、发掘学生潜能、提升学生自信的重要举措,也是形成学校德育特色活动品牌化、系列化的一部分。近两年来,光谷第二初级中学已经通过开设学生社团、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和比赛、实施“学生校长助理”、评选“双月之星”、校内文化布置展示、与附中学生活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充分为学生创造更大的舞台,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