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华师一附中一班主任让学生家长成为班会主角

发布时间:2015-07-01 15:47:54来源:荆楚网

图为:枣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建国给学生作报告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丽)6月26日下午,在华中师大一附中高一(4)班教室的讲台上出现一位身份特殊的老师,他正在给全班同学作《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报告,与学生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学生在求学路上积极进取。

图为:学生认真听讲

    这位身份特殊的老师是该班一位学生的家长,枣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建国。家长也可以走上讲台给自己的孩子上课?没错。开学以来,班主任汪江一老师利用班会时间给家长一个参与学校教育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整合家校力量,共同培养学生的必备品格。

图为:企业家刘加生给学生作报告

    汪江一老师认为,在华师一的教育天地里,教师、家长和学生,会组成一个密不可分的成长集合体,教师收获职业的成就与幸福,家长收获家庭的饱满与快乐,学生则收获成长的历练与关键能力的提升。

图为: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向梅先教授跟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