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好新闻]虞颜嫣:楚天神韵 欢乐六一(图)

发布时间:2014-06-03 15:45:29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大附小樊一、李优、虞颜嫣表演的三人合唱

图为:儿童嘉年华精彩纷呈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楚天神码和工贸家电联合举办的首届"儿童嘉年华"活动,但是天公不作美,但这样也不影响我们的心情,我们小记者团从武汉各个角落分别来到了工贸家电福客茂现场。

  有舞台秀场,秀出明星范。圣乐幼儿园幼儿集体操、舞蹈《小蘑菇上学了》、舞蹈《小小兵》、舞蹈《春晓》以及《幼儿打击乐》、架子鼓等,特别是湖大附小的三人合唱《最好的未来》由樊一、李优、虞颜嫣表演,感觉差了刘羽彤的参与失色了不少。但是唱完歌曲后得到荆楚网的神秘大礼包,又有些喜悦和兴奋。

  儿童职业教育体验,针对3-12岁小朋友,让我们体验了育婴师、消防员、押运员、售货员、警察等工作,全面立体感知社会,学习规则,体会父母工作的酸甜苦辣。通过体验获得麦币,赢取奖品。

  还有亲子游戏、体验多多、儿童英语体验、儿童早教体验,项目繁多,精彩纷呈。六一、端午去哪儿,当然去楚天神码和工贸家电联合举办的首届"儿童嘉年华"活动,带你嗨翻天。

湖大附小 虞颜嫣

 

    评分:85

    评语:1、楚天神码和工贸家电联合举办【的】首届"儿童嘉年华"活动【,】——的字可去掉,也可换为了;逗号换成句号。

          2、【但是】天公不作美——应用尽管或虽然

          3、小作者写作功底还是不错,但提升空间还是很大,建议增加一些细节描写,将几个局部写精彩,而不是用笔过于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