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自贸班解读

课程特色

发布时间:2017-08-10 09:47:22来源:
   课程特色:
  1、强大的师资阵容:集合国内前两批自贸区培训班的优质学科资源,构建跨领域、跨地域的最佳培训课程体系与师资团队,确保培训项目的深度、广度与高度。
  2、科学的教学模式:通过完整的课程架构、经典的案例讨论、实用的工具演练、真实的情景模拟等多种教学模式,拓展学院的思路,提高管理素养,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和决策能力。
  3、创新的课程体系:以专业、科学的思路定制课程体系方案,学员能获取先进的经营管理、国际贸易专业知识,构建系统性管理思维,掌握实战性贸易策略。
  4、广阔的资源平台:广阔的贸易促进平台,实现政府、外贸企业、境外商企、外贸产品、进口产品、国际物流、港口、码头等多资源对接,帮助学员企业推广产品、建立广泛的资源网络,共享无限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