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省内外2000余名考生竞争武职670个单招录取名额

发布时间:2017-08-30 10:04:18来源:荆楚网

图为:单独招生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钟晶晶 摄影 吴彤)又是一年春暖日,3月21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迎来新一批参加单招的考生。

图为:单招现场

    据了解,此次单招涵盖航空服务、酒店管理、时尚造型与表演、服装服饰设计、染整技术、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生物技术及应用共七个专业,吸引省内外2000余名考生前来报考,竞争670个录取名额。

 

图为:等待入场的考生

  此次单招考试除专业考笔试以外,各专业还有面试或技能测试环节。面试过程中,考生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唱歌、舞蹈、朗诵、乐器、武术、魔术、绘画等等,只为获得面试官的青睐。

图为:酒管专业面试现场